姓苏名顾字靖尧

发糖让人快乐。

你是年少的欢喜(上)

ooc严重  不喜勿喷  ky退散



  十八岁的邝露和许多小女生一样,对爱情充满期待,课间时会与坐在她身后的好闺蜜穗禾讨论爱豆,她生的极好看,文静淑女的外表也让她有了不少追求者,毕竟这样可爱的女孩子总是十分受欢迎。


  有时候受欢迎也是一件麻烦事,比如现在,她要去给快结束篮球赛的润玉送水,但是被隔壁班的追求者拦住了去路。


  男孩子生的清秀,递个信封给她就红了脸,说话也支支吾吾,邝露无心理他,看了眼手表,还有五分钟润玉的篮球赛就结束了。


  拒绝了追求者,邝露急匆匆跑向篮球场。


  她刚到篮球场,就看见润玉投了进一个三分球,比赛结束。


  球场周围为润玉欢呼的女孩子纷纷上前送水,润玉转身,看到了站在球场入口的邝露。


  她应该是急忙跑过来的,两边的碎发有些乱。


  邝露看着向自己一步步走来的润玉,他逆着光,不顾身后的尖叫呐喊,带着落日的余晖与自己越来越近,邝露被眼前的美色迷住,一时有些走神。


  “水。”


  邝露回神,把水递给他。


  润玉接过半瓶水,挑了挑眉,继而一笑,拧开瓶盖一饮而尽。


  邝露顿时羞愤欲死,她怎么能如此粗心!


  她把水拿错了,刚才润玉喝的是自己喝过一半的水。


  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
  “我什么?”润玉反手将空瓶扔进不远处的垃圾箱,笑道,“你今天还挺准时的,没迟到。”


  邝露悄悄翻了个白眼,转身就想走。


  润玉拉住她的手腕,“走吧,我们去吃饭。”


  邝露瞪他:“你快放开我!”


  他身后那些女孩子的目光已经快把她杀死一万次了。


  润玉毫不在乎,拉着她就往食堂走,“没事,走吧,我请你吃可乐鸡翅。”


  “也不知道你抽什么风,非要我来送水。”


  “我忘记拿了,作为我的同桌帮我送一下不可以吗?”


  “我刚才明明看见彦佑回班里拿球,他说球破了,你让他回班去拿,你那时候怎么不让他把水给你拿过来?”邝露甩开他的手,“你分明就是想折腾我!”


  润玉也不生气,笑眯眯地哄她,“我那时候忘了。”


  “彦佑走的时候还特意告诉我,他说:润玉叫你给他送水,你千万不要忘了呀!”邝露学着彦佑当时的语调,伸手去掐润玉的耳朵,发现够不着,改掐胳膊,“你就是故意让我去,让我帮你挡桃花!”


  “哎哎哎……阿露你轻点呀,我错了还不成?”润玉告饶,“明天化学测验我悄悄告诉你答案好不好?”


  “哼!不就是仗着复读生什么都学过嘛!”


  “是是是,就是仗着是复读生,比你学的多了些,但是才能悄悄给你传答案呀。”润玉叹口气,“如果不是当时家里突发变故没来得及参加高考,我也不会留级呀,说不定现在就在大学的校园里打篮球,让别的小姑娘给我送水啦!”


  邝露狠狠翻了个白眼,“那你下次叫别人给你送水!”


  “我只要你。”


  “你说什么?”


  “……的水。”


  “润!玉!”


  “小的在!”


  “我要吃可乐鸡翅!”


  “小的明白!”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只喜欢糖

大家晚安


评论(33)

热度(2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