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苏名顾字靖尧

发糖让人快乐。

我老公是国家分配的

——玉露cp

——不喜勿入

——ooc预警!

——ky退散!!!!!

  如果那天,平静无风,我……

  对不起搞错了重来……

  如果那天,我没有从家里跑出来,那我就不会遇见他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我叫邝露,今年二十六周岁,是一家服装公司的设计师。

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家长们就喜欢说虚岁。

  虚岁18就能考驾照了吗?虚岁65就能退休拿退休金了吗?

  很明显这并不能啊!

  但是我生日又在上元节,过完年没出正月就过生日,我爸妈以及七大姑八大姨们都说我已经是个二十八的老姑娘了,都催我赶紧找对象结婚。

  我虽然也想谈个恋爱,可我并不想这么快就结婚。

  而且他们给我介绍的相亲对象……每一个我都看不上。

  要么就是月薪跟我差不多的暴发户,要么就是学历高的书呆子。

  然后他们就说我眼高于顶,挑剔太多。

  最后我终于在我生日那天爆发了。

  爸妈叫我回家吃饭,我高高兴兴地回去,他们却在饭桌上又一次提起相亲的事。

  还有什么隔壁李阿姨的女儿比我小两岁孩子都出生了。

  我们大吵了一架,我哭着夺门而出。

  原来电视剧里的催婚是真的存在的,我没想到一直说着理解我的父母现在也来逼我结婚,生孩子。

  我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,越想越气,越想越委屈,眼泪就止不住。

  一个穿着制服的警察拦住了我,他看我哭的厉害,问我是不是出了什么事,我哭的说不出话,他只好把我带到警局,我也鬼使神差跟着他去了。

  坐在警局里,他给我拿了杯水,我握着水杯还是觉得难受,又开始哭。

  过了一会儿,来了一个长得贼好看的小哥,还有一个中年大叔,他俩也都是警察。

  大叔问我是不是分手了是不是被人打了,我摇了摇头。

  他们说他们只想知道我为什么哭。

  我抹了把眼泪,抽噎着说:“他们逼我相亲……可我不想和一个学历不如我,工资没我高,还有点丑,除了有个好爹什么都没有的人相亲。”

  然后大叔不说话了,那个长得特好看的小哥突然说:“我一个月工资一万左右,是a警大毕业,我觉得我长得还行,你看我行吗?”

  嗯?????

  我用一双哭肿了的眼睛盯着他,他被我看的有点不好意思:“我叫润玉,温润如玉的润玉。”

  润玉倒是个好听的名字,我在心里默默地念叨了一遍。

  他生的还真是好看。

  “这算是为人民献身?”

  他笑了一声:“算是吧。”

  我也跟着笑了。

  “所以你同意了吗?”

  大叔和另外一个警察小哥已经走了,只留下我们两个人在这个屋子里四目相对。

  单论他的长相和工资学历,倒是足以与我相配,可是如此草率的答应了,是不是不太好?

  “我……你开玩笑的吧?”

  “我没有开玩笑。”他说,“我今年二十七岁,上学的时候一心学习没谈过恋爱,毕业后因为工作原因也没谈过。我在这附近的小区有一套三居室,我还有辆车,是宝马,目前存款二十五万,无父无母,车,房子,存款,都是母亲留给我的,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?”

  我觉得我真的要考虑一下他了!

  “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?”

  “你不是。我是警察,我看得出来。”

  “……好吧。”

  “你答应了?”

  “……嗯。”

  就这样,我和润玉就谈起了恋爱。

  我还记得那天,他带我去游乐场坐摩天轮,我趴在玻璃上看烟花,而他在看我。

  我们俩交往了三个月,我对他了解的也彻底,他对我的事也知道的差不多,就这样,我把他带回家,见了我爸妈。

  我爸妈对润玉十分满意,我妈把我拉到厨房跟我说,润玉这样有车有房,仪表堂堂又父母双亡的现在打着灯笼都找不到,也不知道我是走了什么运。

  我……

  emmmm可能是国家看我单身二十几年,特意给我发了一个老公吧。

  润玉对我是百分之一百的好,他宠我疼我,甚至有时候我觉得我好像是他闺女……

  每次跟他说这个事的时候他都会狠狠亲我一口,说现在不碰我,等婚后一定要让我叫爸爸。

  ……救命啊,人民警察耍流氓啦!

(未完!!!!)

想看婚后什么情节可以留评哒pwp

  

  

  

评论(76)

热度(3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