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苏名顾字靖尧

发糖让人快乐。

旗袍与领带(下)

 -玉露cp

-ky退散

-ooc预警

-我永远爱他们

-轻点喷我叭求你们惹 

-给点评论救救孩子好嘛

       太微生辰,众多商贾贵族前来赴宴,千金小姐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打扮自己,毕竟这样的场合何尝不是她们之间较量的擂台?

  邝露安静地在角落里喝橙汁。

  舞池中央旭凤和锦觅随着舞曲跳的正欢,旭凤俊美,锦觅娇俏,在他人看来就是金童玉女,天生一对。

  一曲终了,有人邀请邝露共舞,邝露看他一眼,原来是东亭商行的少东家白穆辉。

  邝露刚要开口,没想到有人先她一步拒绝了他。

  “不好意思,她是我的舞伴。”

  润玉一身酒红色的西装,对她伸出了手,“露露,我们走吧。”

  邝露对白穆辉一笑:“抱歉。”随后转身与润玉走向舞池。

  音乐响起,润玉搂住邝露的纤腰,与她十指相扣,邝露的手搭在他的肩上,两人随着节拍起舞。

  “露妹妹的旗袍很漂亮。”

  “玉哥哥的西装也不错,”邝露的目光落在他的胸口,只觉得他领带的花纹有些眼熟,低头一看自己的旗袍,“……这领带……”

  润玉低头,温热的气息落在邝露的耳边,“露妹妹是觉得不好看吗?”

  这姿势有些暧昧,邝露红了耳廓,并不想回答他。

  她悄悄往后仰了一下,想逃离润玉的撩拨,润玉却是不能让她如愿的,搂着她纤腰的手微微用力,又回到了那暧昧的姿势。

   “嗯?”润玉笑道,“露妹妹怎么不说话?”

  “好,好看的。”

  “我也觉得好看,与露妹妹的旗袍甚是相配。”

  邝露抬眼,对上他如星辰一般好看的眼眸,心中的小鹿突然开始乱撞,小脸也染了一层红晕。

  舞曲结束,邝露想要去花园透口气,没想到润玉以带她看花为由牵了她的手便往外走。

  太微和太巳、洛霖几人已上了年纪,当然也没有年轻人那样的活力去跳舞,几位商业巨头坐在沙发上聊天,太微看见舞池里正与锦觅跳舞的旭凤时,突然就提起了两个儿子。

  太微:“旭凤我倒是不怎么担心的,只是润玉这孩子就像是对这种事不开窍,都二十五六的人了也没有谈过女朋友。”

  洛霖:“儿孙自有儿孙福,我看润玉那孩子必是个痴情的种子,只是没遇到合适的姑娘罢了。”

  丹朱:“大哥,要我说,咱们就该给我那大侄子安排一下相亲。”

  太微稍一思索,点头:“有道理,找些门当户对的千金小姐,让润玉见一见,也不能让他每日只忙着公司的事。”

  太微突然看向太巳:“太巳,你说呢?”

  太巳:“……会长说的有理。”

  太巳内心:我要不要把闺女藏起来?

  

  花园里,太微口中对男女之情一窍不通的润玉正把邝露按在假山上亲。

  少女的唇瓣娇嫩,像蜜糖一样甜。

  邝露被他吻得有些喘不过气,用手去推他。

  润玉放开她,听她气急败坏地道:“玉哥哥!你!你流氓!”

  润玉凑近些,与她额头相抵,“明明是露妹妹说话不做数的。小时候哭着喊着要嫁给我的,如今出去念了四年书,回来就不认账了。”

  

评论(59)

热度(38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