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苏名顾字靖尧

发糖让人快乐。

天后养成记 第一章

  在邝露仙逝后的三百年,润玉每日都备受煎熬。

  那朝夕相处的千年里,邝露早已入了他的心,可他发现的太迟太迟,直到邝露永远地离开,他才幡然醒悟。

  邝露已经成为了他生命的一部分。

  早已融入骨血,不可分割。

  他翻遍古籍,没有找到起死回生之法,倒是找到了可以让一切回到过去的禁术,重生。

  启动禁术的代价是万年仙寿,重生后将日日受尽无解的寒凉之毒。

  月下仙人是偶然得知润玉要使用禁术,急忙苦口婆心前来劝阻。

  月下仙人看着眼前风轻云淡喝茶的大侄子,痛心疾首道:“龙娃,我知道你现在明白了对邝露的心意,可你也不能用这种禁术啊!你要知道,那启动禁术的代价可不止书上的那几条!自古以来就无人敢尝试,万一失败了,是要魂飞魄散的!”

  润玉道:“叔父放心,我有把握。”

  “可那代价我怕龙娃你承受不住!”

  润玉摇摇头:“叔父,你不明白。”

  邝露于我,有如生命之源,如若没有她,我依旧是日日备受煎熬,日日想念,却又不得相见,比那日日要承受的寒凉之毒还要苦上千倍万倍。

  月下仙人知晓自己也是劝不动润玉,叹口气走了。他抬眼看看满天的繁星,今夜的星星比往日还要亮。

  润玉在月下仙人走后开启了阵法,他手握当年邝露赠与他的红绳,踏入了阵法之中。

  邝露,我来寻你了。

今天写的有点匆忙,以后每章基本都会有1000字w
不定时更新。
不喜勿喷。

  

  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842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